2008-02-12

植物園-台灣科技大學

逛完東區,
瑪莉說要帶我去參觀他的教室...
媽呀
現在是晚上12點ㄟ
瑪莉:我們教室,不管幾點都有人在...
哈哈哈
真奇妙!
我們學校,還沒11點,警衛就來趕人了><

以前我就去過一次台科大
不過是快兩年前了
所以瑪莉也換了教室
台科大不大,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小
走上了二樓
一整排的教室 還真的都有人...
現在...是寒假吧><

教室有兩個門
後門上貼了:
"想走後門?!"
對我這個第一次看到後門
正準備推門進去的人來說
真的很有"警示"的效果!
哈哈哈
總覺得
能把教室裝扮成這麼讓人開心的地方
真的很棒^^

瑪莉的教室
和我想像中的教室不一樣
感覺上比較像是
"很亂的自習室"
哈哈哈
每個人有一個"大"座位
座位上都擺了一大堆的東西
瑪莉說,這是他們"做作品的教室"
所以就像家裡一樣吧
什麼東西都有
腳踏車滑板車雨衣掃把電腦....
應有盡有
相信我仔細找一找
也可以找到微波爐之類的
哈!!!


貼了一堆東西的門~(前門)
上面貼的"導盲犬可進入"
我好像有在捷運站看到...
哈哈哈
這張貼紙好有深意喔^^

這是門上的一張小海報
好有趣喔^^

很...精采吧...
哈哈~~
跟我的教室好不一樣
有好溫馨的fu~

上了大學
就覺得
不同學校不同科系
真的差別好大
不管是唸的書、學校風氣、生活環境
都差好多好多

所以...
高中真的要好好念書
就算無聊一點、枯燥一點
都要為了考上自己想唸的大學
認命一點
這件事,我上了大學才明白
以前總覺得"有學校念就好"
又沒差
然後考完大學之後,
就以為不用乖乖唸書

這兩天
和瑪莉聊了好多事
感情、未來、還有一堆有的沒的
真的覺得...
要選擇自己想做的事
但是不要忘了養活自己...
還是要天天過得開開心心的喔!

我看我弟,跟我以前一樣混
真為他擔心...
老弟啊
你如果亂晃跑來看到我的網誌
就乖一點唸書吧= =

長的夠帥了(除了你的抬頭紋)
也要會賺錢才有女生要啊
唉...

by 夢凡9702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