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2

朋友的台灣4-雅苓-桃園


(這是中央大學的天文望遠鏡...)

我耍賴性的拜託雅苓帶我去桃園玩 ...>"<
真的很謝謝雅苓在下雨天還陪我四處晃
天氣真的有夠冷的!!!

今天是"雅苓成長之旅"
首先去的是"武陵高中"
雅苓的高中
跟我很有緣的地方^^

接著,我們到了"內壢國中"
雅苓現在教書的地方
雅苓原本是學法文的
但是他在國中是教英文
能夠英文和法文都會
真的很厲害!!!
而且雅苓現在還在學日文!!!
(要一起去京都玩喔!!!)

我的中文,普普通通
英文,2266
法文,全部忘光(本來就只會兩句= =)
唉...我真的不是學語言的料
連說台語,都被念"很沒fu"
(大概就是說台語帶英文腔吧= =)

我上次看康熙來了
好像guest是"王識賢"
他算是台語一哥吧
康永就問啦:
"你的形象很清新,在戲裡好像很少罵髒話喔?"
王識賢:"好像沒有..."
康永:"那狠話呢?"
王識賢:"有啊"
"小聲跟你說是商量,我若大聲說就是要處理了。"
哈哈哈,這是台語喔
真的超帥的...
但是我學了幾十遍,還是沒有他的氣勢T.T~

最後,我們去了中央大學
以前雅苓唸書的地方
想去中央大學看看已經很久了...
但是一直沒有機會
我曾經很想去唸"大氣科學系"
因為我覺得當氣象播報員很帥= =
真不知道我以前的腦袋都裝些什麼><

其實今天真的很高興
雖然又冷又下雨的
但是能跟雅苓一起出來玩
真的有一種很感動的fu...
好懷念在匈牙利的時候喔...
可以去雅苓和素香房間找雅苓聊天
是一件很開心的事...
希望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去京都玩喔...
我真怕再來我就沒有時間了...
我想要有寒暑假啦>"<

by 夢凡 mofans 970213

沒有留言: